close

麝香豬長大怎麼辦

我有一隻麝香豬現在已養了快2年體型大概有60公分長了吧養在家裡很不方便請各位熱心人士幫幫忙吧請告訴我哪裡可以收養麝香豬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依我的了解提供你做參考 :1 .請告訴我哪裡可以收養麝香豬 ? 檢視圖片答:檢視圖片 麝香豬(轉貼)
豬豬所在的地區是???
養了兩年你還捨得送人阿~你真沒良心~以後生小孩

長大了頂你回嘴幾句~說不定你也會想送人養了~養豬十戒送給你!1.在領養我前請你記得我有可能有15年

甚至更長的壽命。

與你分離會給我帶來很大的痛苦。

2.給我時間讓我去瞭解你對我的需求是什麼。

3.請你信任我

這對我的身心很重要。

4.請不要生我的氣太久。

也不要把我關起來當懲罰。

你有你的工作

你的娛樂

你的朋友

而我只有你。

5.跟我說說話。

雖然我不一定聽得懂你說的每一字

但我聽得懂你的聲音。


6.請注意無論你對我好

或對我壞

我都不會忘記的。

7.請不要打我。

我雖然不能打回去

但我有能力咬你抓你

可是我不願意這麼做。

8.在你罵我不聽話

固執

懶惰前先看看是不是有令我不舒服或不愉快的地方? 可能我的食物有問題

或是我不舒服生病了

也有可能我曬太陽曬太久了

還是我的心臟老了

虛弱了。

9.當我老了請你照顧我。

有一天你也會老的。

10.當我需要走艱苦的路程時請不要說「我不忍心看」

或「等我不在場了再讓它發生」。

任何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時只要有你在我身旁

一切都會比較好過。

別忘了

我是無條件的愛你的。


麝香豬長大怎麼辦?大了快做烤乳豬
看看鄰居要不要一起養呢?從小養到大總是有感情的!

麝香豬,麝香貓咖啡,惠比壽麝香葡萄,麝香龜,麝香咖啡,麝香香水,麝香貓,麝香精油,麝香沐浴乳,麝香味麝香,中華護生協會,http://www.mixdog.tw/台灣,Kijiji 台灣,0933-299082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