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3隻豬

我最近夢見3隻小豬~~是什麼意思阿~~~我見有個圈圈套住第1隻小豬~~然後又夢見第2隻豬比第一隻大一點也是被圈圈套住~~~然後最後一隻比前面的豬更大也是被圈圈套住~~~這個夢是什麼意思阿~~~我夢醒了覺得我整個身體都不舒服希望大家能幫我解夢~~謝謝
檢視圖片☆ 豬     夢見肥大的豬

表示你的事業會更有生氣

夢到瘦豬

則意味著家人或孩子會給你惹麻煩。

檢視圖片 夢到滿房的豬

意味著農作物豐收

別的工作也會有突破性進展。

檢視圖片夢到自己餵豬

表示你家境會日益殷實。

檢視圖片 夢到豬死在泥中

暗示你在新的一年中財運和官運都很順利。

檢視圖片夢到自己殺豬

暗示你家庭中矛盾日多

處理起來更難了。

檢視圖片夢中聽到豬的嚎叫聲

表示失去音訓的朋友會傳來不愉快的消息。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ps:所以有時候可能是你身體不適

也可能過度的勞累

或是生活壓力太大之種種因素所導致

不要想太多.大概放鬆一下心情

休息個幾天就沒事了.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豬豬的想法^ ^
豬隻被圈套住?好像是在說夜市的套圈圈遊戲。

豬是豐收的象徵但也是象徵被等待宰割。

豬因為懶惰所以不需要用繩鎖等綑綁

更不會自行遠離。

除非面臨死亡時才會恐懼不安

需要綑綁...越肥大就越有利用價值生命也將走近尾聲。

這個夢往好處想是豐收、往負面想是死亡!

會感到不舒服的話就往正面四思考

不要整天吃與睡否則腦部會缺乏運用變的遲鈍

缺乏價值的人同時又不事生產

最後的命運就是如此。

如何讓自己成為可利用

又富於價值感對大眾有利益能貢獻的人吧。


這不是教育部長陳政勝的三隻小豬!!

夢醒了歌詞,那英 夢醒了,夢醒了 吉他譜,夢醒了 英文,夢醒了擱淺了,夢醒了 像旅行,夢醒了該結束了,袁惟仁 夢醒了,夢醒了動態歌詞,夢醒了就不在夢醒了,意思,表示,官運,殷實,農作物,最近,矛盾,暗示,孩子

鬼壓床|解夢|外星人|驅魔|避邪|陰陽眼|預見未來|麥田圈|碟仙|託夢|顯靈|幽浮|尼斯湖水怪|金字塔|前世|復活島|似曾相識|靈魂|世界末日|腦波|特異功能|預言|念力|飛碟|通靈|超能力|詛咒|百慕達三角|心電感應|輪迴轉世|夢境|潛意識|符咒|靈異照片|發爐|附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325040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