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是骯髒的動物嗎???

我在上自然課時

我們有說到豬

老師給我們看豬的錄影帶

錄影帶說豬是一個愛乾淨的動物!!!然後今天我上網查資料時

我查豬!!可是資料出來卻說豬是一個骯髒的動物???我都搞混了!!!豬到底是愛乾淨還是骯髒呢????
其實豬的本性是喜歡乾淨的

之所以會用泥巴把自己裹得髒髒的

是為了要防止蚊蟲叮咬他們的皮膚

野外的大象犀牛也都是這樣做的。

至於豬所處的髒亂環境

說穿了還不是人類搞的

其實現在優良的豬隻飼養環境都很乾淨了

飼料也都是精心調配的

餵豬吃餿水其實是比較不科學的飼養法

想想看~豬吃了餿水之後還不是又要被人吃下肚

人類處在所謂食物鏈的終端位置

應該要好好對待自己要吃的食物。

我看過人家當寵物養的迷你豬(並不迷你

少說有6.70公斤)

又乾淨又聰明

還會定點上廁所

主人對他贊不絕口呢~ 參考資料 個人淺見
飲食方面滿贓的是沒錯

什麼都吃。

-.-衛生ㄌ話*_*應該還不至於非常不好吧
豬其實真的很愛乾淨!!只是人類的飼養環境跟給她吃的東西~~因此大家對他的刻版印象就是骯髒!!
豬因為沒有汗線

所以喜歡在泥地中打滾來降低溫度

上自然課的心得,上自然課的作文,上自然課的感想,上自然課的時候上自然課,動物,終端位置,蚊蟲叮咬,豬隻飼養,贊不絕口,資料,骯髒,食物鏈,環境

演化|基因|生物技術|材料|DNA|細菌|生物學|動物|細胞|物競天擇|生技|病原|淘汰|病菌|植物|培養基|實驗|酵素|蛋白質|生殖|殺菌|科展|生物|多樣性|人類|分解|分裂|顯微鏡|微生物|諾貝爾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13024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