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麝香豬長大了!!?

網路上 電視上總是充斥著小麝香豬可愛的樣子可是麝香豬長大後到底長得怎麼樣一直是我好奇以及不敢養麝香豬的理由請問有沒有大大可以提供麝香豬長大的樣子呢?謝謝!!檢視圖片(條件以純種麝香豬 跟肉豬混血的當然會很恐怖不用拿來嚇我謝謝!)
我家的麝香豬已3歲了

是純種麝香豬. 大約3個月大時買回來養的

真的好可愛很黏人

那時牙齒還沒長好

餵食都用狗飼料泡開水浸軟讓它慢慢吃

或是蘋果蘑碎餵他. 到5個月大就能吃吐司餅乾類

未避免它長太肥 已經有控制食物

不餵油膩或肉類當然是豬肉絕不會讓它吃. 但買時只想到很可愛一定要養它

問老闆它會長多大的回答是身長100公分體重30到40公斤

當時也沒想太多也沒去考慮將來到底長多大的問題就帶回家了

雖然控制食物避免太大隻

但因營養足夠還是會成長. 它身長現已有120公分

體重是40多公斤像一隻長長的中號狼犬

從背後望不看豬頭真的很像是隻狗. 但想起幼小的時候好可愛

用手掌撐起就能把玩它確實好有趣. 所以純種麝香豬也是會成長的

只能不要讓它暴飲暴食儘量吃蔬果素類食物

不然豬豬很嘴饞吃不知飽沒控制還是會長到歐羅肥哦. 我曾經在淡水紅毛城對面附近的一家店門口看過2隻特大麝香豬

讓我非常吃驚也很警惕不可讓我家豬豬長到那麼大隻. 所以要養麝香豬還是要慎思不要衝動買了然後又棄養它

另外還要你家有足夠空間養足夠時間訓練大小便

考驗你耐心才能養得順利. 我家豬豬現在的樣子等拍好再給大家看. 參考資料 我家已有麝香豬

麝香豬,麝香貓咖啡,惠比壽麝香葡萄,麝香龜,麝香咖啡,麝香香水,麝香貓,麝香精油,麝香沐浴乳,麝香味麝香,淡水紅毛城,充斥著,訓練大小便,可愛,歐羅肥,狗飼料,控制,食物,家豬豬

剪指甲|品種|短毛貓|米克斯|螞蟻|金吉拉|預防針|牛奶|飼料|貓砂|咬人|母貓|貓毛|毛色|波斯貓|折耳貓|結紮|掉毛|TNR|尿尿|習性|驅蟲|野貓|發情|小貓|懷孕|幼貓|皮膚病|跳蚤|認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15007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