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豬的問題 ﹝﹞

請問迷你豬真的長不大嗎?迷你豬會長到多大呀?是不是要以正確的方式飼養才不會便太大隻?那請問要麼飼養迷你豬呀?要準備豬的日常用品嗎?﹝如:籠子、飼料........﹞
請問迷你豬真的長不大嗎?迷你豬會長到多大呀?是不是要以正確的方式飼養才不會便太大隻?你說的是迷你豬還是現在一般市面再賣的麝香豬

迷你豬會長的比麝香豬還大。

以麝香豬為例

我看過養1年多只有2公斤多可以抱在懷裡

也看過養2年近100公斤的《神豬》都是同一種品種的麝香豬

如果要找真的長不大的豬

最好找比較有商譽且有信用的寵物店

最好是同一胎有多隻可選擇

選裡面最瘦小的

通常體型會小很多。

養豬很簡單

把牠當狗狗養就可以了

而且幼豬本身就可以獨立

不需太多的照顧

飼料也用狗飼料即可

〈如果你都餵食人吃的食物

不僅大便會很臭

還且體型也會變大〉

小豬一天至少餵食3餐

以免血糖過低發生抽筋的現象

大隻一點後一天控制在一餐就可以了。

豬是很聰明的動物

和小狗一樣會吵會撒嬌還會搞破壞

而且很好訓練【利用他愛吃的特性】

牽出去蹓豬還會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

有一隻小豬當寵物這是滿不錯的。

我有一隻叫阿肥

養了快2年目前大約50公分

每次看到我拿飼料就會趴在我腳邊用牠的鼻子頂我的腳

乖乖的跟我走

跟到我餵牠

真不死心的傢伙。

參考資料 自己
其實 迷你豬 還是會長大的!一但大起來 其實還滿大的!其實也不用 大費周昭 的準備一大堆東西 飼養豬還滿簡單的喔~~祝你把你ㄉ的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