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迷你豬

台南那裡有在賣迷你豬的店我找好多都沒找到希望有人可以提供台南的店好想養的說~
所謂迷你豬有很多種

麝香豬

粉紅豬

乳牛豬都是現在寵物店的強力推銷

在販賣時會告訴你頂多兩大塊磁磚那麼大

其實不然

豬這種動物是你餵食多少牠都照單全收

直到撐死都還會吃

通常主人都還會聽從建議一天兩小餐餵

久而久之就全忘記

主人吃啥牠就跟著吃

除了正餐以外還零食宵夜樣樣來

因為牠可愛的模樣與愛撒嬌的個性

通常主人不忍看牠飢飢叫.....就算定食定量

但光喝水也會讓牠大很快的

如果不處處注意牠的飲食狀況

一年內會像吹汽球一樣的長大.....我認識一些寵物店的人

聽到許多有關迷你豬的事

有一位玩爬蟲的朋友也養了一隻豬豬

本來6.5公斤

13個月後體重直逼45公斤.......使他哀爸叫娘列.....由於被踢爆會暴大

使迷你豬行情下跌

以前一隻12000還買不到

現在我認識的店家問我一隻4500要不要?其實豬豬是非常可愛又聰明的動物

但養牠要比貓狗更用心也更要關心牠

這也是未何我遲遲不敢養的原因之一........多上網看一些文章

找一間有口碑有信譽的寵物店

與店員多討論一下

千萬別貪小便宜

免得後悔........很抱歉我不是台南人

但 如果你真的非常想飼養豬豬

介紹你一個網站

它內容詳細又提供全省出租的服務

你可以先租一隻豬豬飼養看看

評鑑一下自己的能力與環境適不適合牠

再做長久的打算

免得花冤枉錢事小

害豬豬被賣去山產店就罪過罪過了

站名是飛仔寵物豬

網址是............http://home.kimo.com.tw/j029883/pig/ 參考資料 爬蟲一族
迷你豬我很少有看到人養的ㄟ..... 可能是稀有動物~~~ㄏ.... ㄏ
有麝香豬喔!一隻5000有興趣寫給我soso3135*yahoo.com.tw
我今天剛抓回來的 但是我媽媽不讓我養 我是用5300元買的 如果你想要賣你4000元就好 我的電話0929673737 我住高雄 可以幫你送過去
台北麝香豬(豬寶寶) 麝香豬這是爸爸專業販售!

爸爸有上過蘋果日報專欄報導!

可愛的麝香豬絕對漂亮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