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可上身

請幫忙翻譯羅比威廉斯的 Rudebox~不要用翻譯軟體~謝謝

請幫忙翻譯羅比威廉斯的 Rudebox不要用翻譯軟體直接貼上中文歌詞便可謝謝
OK 再來一次帶著唯舞獨尊的運動精神跟我騷一同漫遊RUDEBOX跳到虛脫RUDEBOX 隨著音樂舞動 劈腿倒立唱首勁ㄅㄧㄤˋ的歌口袋滿是durex迷幻全身天旋地轉我們要不要來一下要穿一下膝襪好嗎喔再騷一次RUDEBOX目眩神迷我們舞不停我有個A計畫就是壞小子羅比帶你上天堂老師有沒有說過有說過...有說過...有說過...我有個A計畫壞小子絕對讓你騷到爆RUDEBOX跳個RUDEBOX因為你夠騷RUDEBOX來段唯舞獨尊就是騷得沒話說RUDEBOX跳個RUDEBOX因為你夠騷RUDEBOX來段唯舞獨尊就是騷得沒話說OK 回到太空漫步 跟著我繼續跳吧跳舞還是穿有三線的牌子 別穿亞X士要就穿adidas經典款 因為它最讚沒錯到台大附近買比較便宜沒錯麥可傑克森就是沒穿經典款才衰上身 阿門!

OK 現在跳到哪呢?敢不鳥我RUDEBOX我就林老師你若不爽我的RUDEBOX就來單挑啦這就是羅比的唯舞獨尊夠屌吧屌!

沒種單挑 就乖乖跟我學著跳吧該怎麼跳才能像我這麼騷包怎麼跳都型放肆地跳 一定什麼都型目眩神迷我們舞不停就是壞小子羅比帶你上天堂老師有沒有說過有說過...有說過...有說過...我有個A計畫壞小子絕對讓你騷到爆RUDEBOX跳個RUDEBOX因為你夠騷RUDEBOX來段唯舞獨尊就是騷得沒話說RUDEBOX跳個RUDEBOX因為你夠騷RUDEBOX來段唯舞獨尊就是騷得沒話說這是我對照著Rudebox台灣版MV打的歌詞由於只找到兩分鐘短版的MV所以歌詞可能不是很完全還是提供給你參考一下事實上我發現官方的中文譯詞是依照著曲意翻得多照字面的翻譯則很少有的幾乎都看不出原意了 參考資料 Rudebox MV
做rudebox

搖晃你的rudebox 做rudebox

搖晃你的rudebox 做rudebox

搖晃你的rudebox 做rudebox

搖晃你的rudebox 然後的Ok 背面到基礎

搶奪你的殼趾和你的phat 花邊

一些驚恐表面的一陣小手鼓掌聲

並且使你的身體進入下列地方 上升你的背然後向下你的脊骨和它撞了頭 Ok然後對基礎回來 象你剛剛在特別的奧運會贏的一樣跳舞 你有一艘太空船的后部的rudebox

如此有病以致于我必須帶它 R.U.D.E.B.O.X。

向上yer jacksy

劈開yer kecks

Ssing一支semtex

semtex的歌 充滿durex..durex 裝進口袋裡 身體充滿mandrex。

我們gonna發生性關係(是) 你將穿你膝短襪(ohh) 回到rudebox 得我們實在從未停止在那裡的這雙重幻想

我有一種設計

那是到頂逃避你 在我的心上知道whats 只有你將找到的一件事情 我得到一種設計

那是碰你til 你下降 Rudebox

做rudebox

因為你如此骯髒 Rudebox

搖晃你的rudebox

為什麼你如此骯髒 Rudebox

做rudebox

因為你如此骯髒 Rudebox

搖晃你的rudebox

為什麼你如此骯髒 然後的Ok 背面到太空船

都吃藥丸發生性關係基體 傑克那些姬兒

搖晃你的Playtex

岩石3給並非Asics加上條紋。

A.D.I.D.A.S 老最教育貓V是 TK maxx花費得較少 - 是的 傑克遜看混亂 - 祝福 Ok然後做什麼

你努力頂起我我意愿rudebox 你

如果你rudebox我我將rudebox 你整個全體人員因為它我做什麼 Aint那正確的喝倒采V 真實的 如果你能送我到邊境

我將與你一起騎馬 因為郡長后來我適合我對他的女兒做的。

我做它喜歡你這樣做我喜歡你是鼓掌聲鼓掌聲的兩倍什麼時候的它的V的這V 抓住我們實在從未停止在那裡的這雙重幻想 我有一種設計

那是到頂逃避你 在我的心你將找到的there%的只有一件事情上知道whats 我得到一種設計

那是碰你til 你下降 Rudebox

做rudebox

因為你如此骯髒 Rudebox

搖晃你的rudebox

為什麼你如此骯髒 Rudebox

做rudebox

因為你如此骯髒 Rudebox

搖晃你的rudebox

為什麼你如此骯髒 Ok然後檢查這條褐色線

使你的身體象你堅持一個地雷的一樣振動

在我的移動電話不是landline上叫我

以及同時的千斤頂這條干道 這我們做的Ok

得一如此新的果醬好適合你 Ok 給它

你得到並且撥808讓男低音下降 Ok然後喧噪抓住你的開襟羊毛衫你的主角帽子和你的公共汽車傳的whats 因為一名肥胖的少女抓住你的rudebox

因為你的箱子是公正的

你出汗得不很多 Ok乞討非常顯示我得到高速在我身歷聲上封 並且在箱子裡的全部曲子都是cherrio

我知道我告訴你以前

可是做你聽說我 抓住我們實在從未停止在那裡的這雙重幻想 ive得到一種設計

那是到頂逃避你 在我的心上知道whats 只有你將找到的一件事情 我 得到一種設計

那是碰你til 你下降 Rudebox

做rudebox

因為你如此骯髒 Rudebox

搖晃你的rudebox

為什麼你如此骯髒 Rudebox

做rudebox

因為你如此骯髒 Rudebox

搖晃你的rudebox

為什麼你如此骯髒 做rudebox

搖晃你的rudebox 做rudebox

搖晃你的rudebox 做rudebox

搖晃你的rudebox 做rudebox

搖晃你的rudebox 做rudebox

搖晃你的rudebox 做rudebox

搖晃你的rudebox 做rudebox

搖晃你的rudebox 做rudebox

搖晃你的rudebox 做rudebox

搖晃你的rudebox 做rudebox

搖晃你的rudebox 做rudebox

搖晃你的rudebox 我是看KKBOX的歌詞

有錯還請見諒 - -||| 我...盡力了

羅比威廉斯better man,羅比威廉斯歌詞,羅比威廉斯好聽的歌,羅比威廉斯 angels,羅比威廉斯 shame歌詞,羅比威廉斯mv,羅比威廉斯 feel,羅比威廉斯you know me,羅比威廉斯新歌,羅比威廉斯 rock dj羅比威廉斯,壞小子,Rudebox,羅比,翻譯,唯舞獨尊,A計畫,傑克森,再來一次,ㄅㄧㄤ

分詞|命令句|片語|語法|名詞|意思|單字|英翻中|會話|學英文|中翻英|英文寫作|練習|怎麼唸|祈使句|演說技巧|詞性|怎麼學|發音|句子|翻譯機|口語|用語|演講稿|提升|補習|專有名詞|翻譯|動詞|解釋|語言學|文章|英文諺語|自我介紹|文法|

麥可上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28028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