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豬最像我阿

我的作文寫到第二段 因為我的身體很符合豬的條件

只不過鼻孔不符合而己

其它都差不多符合豬的條件

下一句我就不知到要寫什麼ㄟ!!! (急急) 是非常ㄉ急 最好多一點因為要寫四段 三篇喔!!!
你的作文題目是什麼?就是豬最像我嗎?我覺得你可以重新寫第一段大概可以這樣編排時常有人問 我覺得自己像什麼呢?有人說我像(自行想)也有人說我像(再想一個)不過.我自己卻覺得我最像豬.所以豬最像我了~就一段了第二段為什麼我會覺得豬像我呢?因為啊我有著(請自行描述)的身材.還有()的體型.要說唯一不同的呢.應該就是我的鼻子了.也許有人會覺得我這樣想很怪.不過我一點也不這麼認為喔.其實豬也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優點..第三段說到豬的優點 .很多人也許不知道 豬其實一點都不笨.還很聰明.而且豬是一個愛乾淨的動物喔~像山豬就很有活力一點都不笨重..很多人看到又胖又重.又懶惰的豬大部分都是人工飼養的.因為最後都是要吃掉..所以才會變成大家現在看到的樣子...第四段其實我覺得很多人都會用外表去判斷一個人的好壞.所以我選擇說自己像豬.也許聽起來不起眼也不好看.可是其實內在有很多的優點.甚至犧牲的被人類當食品吃.當然我是不會被吃掉啦.可是我説自己像豬也是希望自己可以跟豬一樣當一個有內在的人.也許外表不怎麼樣.還是希望得到大家肯定總之呢 你就說些跟豬有關的東西~~身體像豬 總有哪特徵像吧~加油吧 參考資料 ME

作文題目 我,國中作文題目,國小作文題目,作文題目分享,基測作文題目,英文作文題目,作文題目如果我是,作文題目假如我是,作文題目夏天,作文題目希望作文題目,愛乾淨的動物,作文,符合,有人,有著,身體,希望,不起眼,山豬

村上春樹|徐志摩|張愛玲|三毛|左晴雯|哈姆雷特|丹.布朗|戴晨志|蔡智恆|幾米|橘子|金庸|九把刀|席娟|泰戈爾|柏拉圖|王文華|蘇格拉底|張小嫻|瓊瑤|柯南道爾|吳淡如|侯文詠|張大春|莎士比亞|李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13028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