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和狗誰比較聰明?

有人說豬並不笨

那麼要同時訓練豬和狗的話

哪一種會比較好訓練?
說真的

應該是豬比較聰明!

??因為科學家研究發現

豬其實並不笨

反而比許多動物聰明喔!

第一:豬的嗅覺靈敏

幾乎跟狗一樣。

聽說有的國家甚至還培養『警豬』喔!

第二:豬的反應非常快

有一個實驗讓鵝、豬、貓、狗、雞一起過馬路

豬的反應才僅次於鵝而已喔!

第三:豬的視覺也很好喔

雖然它們只能朦朦的辨識目標但卻是少數能分辨顏色的動物喔!

(狗是色盲喔!

)最後

豬的人情味其實也很重喔!

但如果說訓練那當然是狗NO.1喔!

參考資料 科學知識全知道(書)
 按正常情況是狗比較好訓練

因為他很忠心於主人!

而且反應比豬快。

 豬根本就不知道你是他的誰

他只知道你會給他食物

只要他有得吃

作什麼都可以。

且反應遲鈍。

不正常的情況之下

例如:狗的自尊心強

就不易訓練。

豬的體型過肥

懶懶散散

不易訓練。


當然是狗囉!

誰有看過人叫豬坐下豬就坐下!


其實豬並不笨

之前報導豬隻還比貓貓狗狗聰明喔!但是狗比較好訓練

因為狗比較信任人

豬的行動力沒有狗大

所以看起來笨笨的

我鄰居有養一隻小豬

牠會認主人說

也會認家

牠每次都會在牠家附近那條街散步

看到主人還會搖尾巴然後去迎接喔~牠很喜歡洗澡

也喜歡人家摸

很乖我沒有同時訓練豬跟狗過~你可以去問農場主人~
我知道我知道...............屬豬的狗比較聰明.....哈哈!
豬不笨喔!有人用豬採松露!有人用豬來排地雷如果訓練的話應該是狗吧!但是我同事他家有養豬他說他有訓練過豬坐下!但是要有食物引誘!而且豬好像比較有優越感!

科學家的故事,科學家傳記,科學家的發明,科學家的小故事,科學家有誰,科學家有哪些,科學家牛頓的故事,科學家小傳,科學家名言,有名的科學家科學家,聽說,僅次於,色盲,人情味,動物,反應,訓練,聰明,研究

小型犬|臘腸狗|清潔|蝴蝶犬|懷孕|結紮|皮膚病|台灣土狗|梳毛|飼料|拉布拉多|獒犬|博美狗|秋田|寵物登記|訓練|鬆獅犬|運動量|寵物晶片|牧羊犬|黃金獵犬|貴賓狗|寵物美容|哈士奇|西施犬|雪納瑞|瑪爾濟斯|吉娃娃|狐狸犬|約克夏|柴犬|鬥牛犬|米格魯|剪指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3080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