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之谷~豬的任務

豬ㄉ任務怎ㄇ破阿ㄒ^ㄒ? 實在ㄅ懂 他要你收集書和豬掉ㄉ東西 . . . .可是 . . . .箱子根本來不及打玩 豬就死翹翹ㄌ 又ㄅ能幫他補血XD...= = | | | 還有 豬一直被怪物碰到 這樣他根本ㄅ會掉東西 怎ㄇ破 真ㄉㄅ懂= = 還有捏...馬鞍...怎有馬鞍...送ㄉ?? 還是買ㄉ??? 還是要另解任務????聽說豬要2000萬是吧!! 是馬鞍ㄉ錢ㄇ??= = 還是任務完成 領豬ㄉ錢?????= = 反正ㄅ懂啦!!! 把任務從頭到尾講給我聽唄 拜託!! = v =
呵 我也是保護豬好幾次 後來聽了朋友的小技巧才解的 供你參考的任務流程1. 先三轉 準備好兩千萬 在多一些(要去神木村)2.去水世界找坎特 它會要你保護豬 (重點來囉) 豬要怎麼保護咧我以前也是傻傻的盡去 努力的打 努力的檢 豬還是掛了這是告訴你小技巧(朋友熱心提供) 進去之後 外星人出現 部要急著把外星人打死 打他一兩下 拖到跟豬不同的方向(盡量 因為豬會依直跑) 然後去打箱子 不用急著檢費洛蒙 先注意 托怪 跟打箱子 如果有出現新的怪 或是小豬亂跑 那你也要去托怪道跟小豬不同的方向(需要點技巧漢練習 我也是打了兩次 才解的) 箱子的書打完後 費洛蒙也掉的差不多了 在一次檢 任務就結束囉3.找坎特對話後 它會要你拿香水 (兩千萬的功用來了)去神木村長村長 兩千萬給他 他會給你香水4. 忘了要不要在回去找坎特 (到時你點npc它會跟你說 這部重要 總之 拿到馬鞍後) 要去童話村獵豬 抓豬的地方 在小池塘過去一章的老虎地圖(要找一下 是隱藏的地圖) 碰到豬的時候 打他一下(還是點豬 忘了) 就會獵到了 你的圖案會多了一個大豬圖案5. 把大豬圖案裝道裝備蘭 在從初心者的技能蘭中 把有一個其成的技能 弄到你方便的位子上 6. 典技能 就可以其囉個人覺得其大豬是好玩的= =因為 我是祭思 其大豬的時候 啥技能都不能用 也不能補血我用順移的還比較快= = 參考資料 我
我再破的時候也是 加油吧另外 馬鞍是任務過完他就會送你2000萬是買香水瓶的錢

香水瓶是拿來抓抓豬的其他的我就忘記了
個人建議:先打箱子的書 過程還是要把怪清掉一些 一定要先蒐集書 再蒐集豬的費洛蒙試過很多次 朋友的幾乎都是我幫他們解的降子的方法 只要4~5次就會成功了不過前提是你等級越高越好!! 不只豬碰到會痛 玩家碰到也超痛的!!花點水錢 就可以解過了!! 加油~~~解完後會得到馬鞍 之後就是準備2000萬去神木換抓豬的龍族香水再來就是到童話村 右邊傳點的地圖 經過2~3張地圖在第3還第4張地圖的中間 會有一個壞掉的馬車那是隱藏地圖的傳點 進去後先請2~3隻怪地圖的最下方就會出現豬 此刻站在豬旁邊 點香水就可以成功抓到!!加油!!!!!!!!
你先打每隻怪2下以上 讓他跟著你 把他引到左邊或右邊就先打箱子 等完就打怪讓豬掉那個東西 就可以成功ㄖ會拿到鞭 ^^ 加油唷** 要先到70等才能抓小豬噢˙ˇ˙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