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

《評論》麥可被判無罪各位的看法

我不算是麥可迷..因為不是迷戀偶像的年紀了.不過小時後確實滿喜歡他的..針對他的戀童說..我以一個客觀角度想確實是冤枉麥可成分居多因為跟他接近的孩子實在太多了..他的夢幻莊園又不是成立一天兩天了..何必等到多年後才去對男童怎樣..照媒體這樣報導..那豈不是跟麥可接觸的每個男童都被他猥褻過..還有他猥褻的對象是13歲ㄟ..不是幼稚園小鬼ㄟ一個13歲的男孩等於是要上國中得年紀..怎會輕易被猥褻..還有這男孩現在已經30歲了..在麥可過世後幾天他已經透過管道對外說明他當年是受父親唆使為了一筆錢..因為當時他們家境真的很困頓所以才做出這樣的事情陷害麥可..他一直被自己良心譴責..最後麥可因為形象大受影響..為了這官司他也精疲力盡..人們早已誤會他很深了並且身心受辱..早已無心再對媒體做多餘的解釋..所以既然對方要的是錢他就給錢和解..請問如果你是為人父母了..你會因為對方付你巨額金錢而和解強暴過你子 女的人嗎?有哪個父母有辦法收下曾經強暴過子女.人的錢並願意和解..這就是一個大破綻阿..不過事後還是有專訪到麥可說明這件事情

他還是堅持他沒有猥褻男童..但是他的形象早已被誤解了這也可能是他最後必須依賴藥物控制情緒體力的關係..身體早就不好的 麥可..加上身心被汙辱..請問他不會厭食症他不會憂鬱症ㄇ..他面對的是全世界不是單純家人朋友而已好嗎..這樣的一個壓力無知的人能想像ㄇ?我不懂..安潔莉娜瓊麗..大家都認識他吧..他愛小孩還領養一堆孩子 幫助非洲難民..等各項善舉..為何他卻被譽為最有愛心的明星..麥可因為是男人他不能有愛心ㄇ?他不能很愛小孩子 跟孩 子 親近ㄇ?為何他也做跟安潔莉娜一樣的事情他就是變態...大家應該都已鯨知到麥可在台灣有民間朋友的事情吧..她們這一家很低調從不對外炫耀自己跟麥可的交情..馬小姐已經有說明以他身為母親的觀察力還有過去跟麥可相處的過程他都斷定麥可是冤枉的..這位馬小姐的敘述在前幾天的網路新聞中都看的到..他提共了與麥可的會面照片.還有他雙胞胎女兒跟麥可的合照..等一切有關和麥可的深厚交情..對麥可還有疑問的人可以去找看看就知道了..我也不是要幫麥可說話只是覺得謠言止於智者..在他過世後部分媒體都已經有提出正面的評價..還原當時的猥褻男童案..已經都證實他真的事被陷害的..至於他漂白..馬小姐也說了他真得有白斑病..他的前妻貓王之女也證實過他的這種病會使膚色變白並非漂白..但為了使膚色均勻他畫上濃妝..也可能做了一些高科技的換膚美容來維持他的膚色均勻..但絕不是漂白..因為這種科技根本還沒出來..還有他整形鼻子 下巴眼睛等..他在專訪中說只做過3次..驗屍卻是13次..只能說也許他說謊了但那又如何整形有罪嗎..而且藝人適度的保護自己隱私沒有錯ㄚ.還有他這樣做也是為了呈現最好的一面給愛他的歌迷有錯ㄇ?反過來這樣應該算很敬業吧...他為什麼要特地告知全世界他整形幾次.真是無聊不是ㄇ..現在哪個藝人沒整形..以上是我目前所知道有關麥可的事情..他還有關很多慈善的事情我這不多題因為大家都有透過各種方式知道了..他那麼善良其實他最後這幾年一直生病阿..吃藥阿..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因為他經歷了他人生最大的挫折..他的心早就生病了..他關愛世界兒童..卻被兒童污陷..這樣的傷痛誰知道..能不生病ㄇ?他後來還是不斷在捐助慈善因為他有基金會還是必須要繼續運作..沒人安慰他鼓勵他..他當然無助害怕..他想有自己的孩子 ..因為自己的孩子不會傷害他..(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這三名孩子 為何不是他親身媒體也傳說他是小時候被父親家暴踢到重要部位幾次後影響了生育能力..這無從證實我不會去評論但我只知道他對這三個孩子 照顧有佳他非常愛他們..也保護著他們..也許是因為猥褻案影響..他不希望孩子露臉又造成不肖之人綁架事件..所以出門都帶著面具也許有些怪但這可能是他保護小孩的方式..這舉動也證實了麥可是個單純的人..以為小孩不露臉就不會有危險..可見他心思多單純可愛..就像小孩一樣..想法很直接沒心機.有關他的一切報導在奇摩還是有很多..大家可以去多看看就能明白他的為人了我不是幫他說話而是真的很客觀在看待他的一生..他真的還活的滿辛苦的..聽聞麥可有可能無腦下葬..因為必須化驗他的腦來證明死因..這讓我這個信仰佛教的人來說還真是鼻酸..因為在佛教道教來說這是對死者不敬..並且體無完膚下葬對死者靈魂是莫大痛苦無法安息.尤其腦部是人在生時的靈魂核心..雖然國外沒信這套..而且他的家人也是因為要查清楚死因才如此..也有傳聞說是要研究他的腦..就像當初愛因斯坦死後也有人在研究他的腦為何那麼聰明是一樣的情形這個 也是媒體說的我自己是不知道是否為真..但若是真實..麥可真是這世上最痛苦的人了..讓我們好好為他祈禱..祝福他安祥
上百個上千個小孩來到麥可家只有一個跑出來說(根本就是要麥可的錢)真正戀童的人怎麼會只對一個下手過去看過許多戀童的兇嫌都被好幾個小孩指控從來也沒有看過只被一個指控的而新聞媒體也真的很可怕 都一直大幅報導這些不是真相的報導現在真相出來了卻小小一篇現在麥可過世了竟然還可以說麥可不能生育又說他有私生子還在同一篇的報紙看到ㄉ
我17歲的時候~看到他簽名會~我沒錢買他唱片~我拿一張白紙給他簽~他就幫我簽名我有跟他過夜星期五~到星期日~太久家人會唸~星期日我跟麥可說 晚上就跟他say : I go home !他請人載我回家!他在台灣都住總統套房?我也是第一次住總統套房耶!我英文也只會講幾句而已!就這麼3天而已?之後有跟我要`手機:我有給他阿!他打來都是說英文的?說連串的~我聽不懂阿!麥可小時候被他爸爸打生殖器~已經不能生小孩了?甚麼會有私生子?有的話~哪時候我跟他有~甚麼沒有懷孕ㄋ?
TO:蓮妹你說的麥可小時候被他爸爸打生殖器~已經不能生小孩了?甚麼會有私生子?有的話~哪時候我跟他有~甚麼沒有懷孕ㄋ?你是要說你跟麥可過夜

之後跟他發生關係?可是妳沒懷孕?拜託.....又一個billie jean了嗎?我笑了
嗯...billie jean
好妙哦!!billie jean 小義真有你的 XDDDDD
蓮妹 你是在汙辱麥可

麥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0721126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