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

麥 可 傑 克 森

麥可已經去世 2個多月了 有沒有人知道 他 真正的實情 當時的他 痛不痛苦 ? 當年的性侵 和 漂白 我全部都不信 全部當散佈謠言的是白痴 為什麼連一個喜歡小孩的人 也會遭到一個愛錢廢物的糾纏 ? 也會變成這樣? 會被世人誤會? 為什麼媒體要這要說 麥可是漂白的? 故意炒作? 我想麥可應該是帶著悲傷離開人世的 畢竟它實在被誤會太多了 儘管法官給他清白 大家都定他為一個模樣 一個負面的樣子 永遠都是這樣 大家從來都沒想過他貢獻有多少 ----------------------------------------------------------------------------- 以上是我的分享 我主要是問 1. 麥可他有怎樣的同年 ? 2. 為什麼一生過的這麼坎坷? 3. 曾做過什麼慈善? 4. 他走的時候 是帶什麼心情 請大家說明自己的心境
1.麥可傑克森沒有童年.....從他5歲那年開始 他就在工作了 完全沒有童年不是唱歌 就是跳舞 不然就是在錄音室度過一個下午...... 2.因為他紅阿 人紅是非多 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加上他是黑人 在美國黑人是遭受大家排擠的人.....許多音樂都是黑人創造的 但是你們卻在封面上看不到黑人的照片 因為黑人在美國眼裡 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傢伙而麥可卻可以破白人 貓王 披頭四的紀錄所以 讓許多記者和媒體用這種方式 讓他就算是全球天王也不想讓他那麼好過 漂白....戀童癖.....在陽台上丟兒子這種負面新聞 讓麥可傑克森的演藝事業很坎坷3.很多 也不完的 但是 我知道他有創立39個慈善事業都是花他的錢喔~ 他工作的錢 幾乎有一半都捐出去做善事4.他走的時候 應該是連他自己都感到錯愕吧!他那麼愛他的小孩子 可能他最放不下心的就是他的小朋友吧!
1.他幾乎都在工作

而且想過要自殺但是看到那麼多支持他的人就決定要繼續走下去了他爸都會打他 也未曾到學校去正常上學過2.我覺得起因還是因他表現得太優秀了還有他爸的關係 都是他爸要讓他進演藝圈的但是他自己的作為也有關係3.很多 有基金會很多幫助兒童的上次電視看過忘了 他還有蓋醫院的樣子4.聽說他是被注射了過多的鎮定劑和麻藥死去的樣子我想他那時候應該是覺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