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

麥可傑克森 生命live秀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麥可傑克森 生命live秀跟麥可傑克森 脫下最後的面具

哪一片比較好

順便告訴我這兩片內容在講什麼

謝謝
我只買生命live秀但買了有點後悔的說幾乎都是旁白在介紹麥可很少有麥可的聲音脫下最後的面具應該也是一樣如果要買麥可的DVD我推薦這幾片:1.This is it 未來的未來 有鐵盒板和普通版 贈品不同 看個人 也可以都買2.月球漫步這就像一個電影 有劇情的 很不錯3.麥可傑克森 / 危險之旅 - 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現場 DVDKing Of Pop麥可最精彩同時也是媒體報導最為火熱的一場演唱會

危險之旅共開69場

參與現場的樂迷高達350萬人次

並獲得【Cable Ace Awards】的大獎肯定 4. 麥可傑克森 / 1987年日本橫濱後樂園球場演唱會實況(進口版)這片市面可能買不到 而且網路也好像沒了畫質也不太好 但可以買來收藏還有其他的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如果要可以到博客來看其他幾乎都是那種收錄mv我都是買來收藏的 參考資料 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D0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