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

麥可傑克森有真的死嗎?

麥可有死嗎有人說有死有人說沒死我好想知道
麥可真的離開我們了

世界各地也高度關注這個令人心痛慾絶的消息....往後的消息更是沒完沒了....坦白來說

美國政府做了多次的驗屍...麥可的母親Katherine 也聘請了私人驗師官去化驗他的兒子

一切也為求真相!! 兩者的化驗結果公布大致相同! Staple Center 的悼念會...Madonna

Beyonce 在演唱會向MJ 作最後致敬的歌曲

以及很多美國歌手為他作的致敬歌...這些報導令MJ迷不想接受事實也不肯...甚至乎全球的歌迷也不願意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願麥可生活在地球的另一國度

過著無休無慮的生活! 參考資料 我是MJ長期粉絲

也密切注意MJ往後的跟進!歡迎加我MSN: shanfgl*hotmail.com
有!!真ㄉ已經死ㄌ~~
法醫都已經解剖驗屍了耶 應該是千真萬確的吧 再說 我想CNN應該不會騙人吧
是啊 !他的確真的死了 很難相信對不對....之前還有新聞報導說 看到一個背影跟麥可非常相似的人在逛街 .... 我覺得那是太不能夠相信 而造成的幻影...那是假的~~~
...MJ不會那麼自私的(雖然就情感面來說我不希望他真的走了...)但為了家人、歌迷

他怎麼可能會詐死他不是那種人......
生 老 病 死都僅人生過程生又如何?死又何如?愛者

其雖死

但常在心中。

冷默者

死與不死

又有何差別。

搖滾之王地位

早已奠定

何需虛假。


麥可傑克森mv,麥可傑克森的歌,麥可傑克森影片,麥可傑克森45度,麥可傑克森mtv,麥可傑克森演唱會,麥可傑克森電影,麥可傑克森漂白,麥可傑克森beat it,印度麥可傑克森麥可傑克森,Staple Center,美國政府,真的,美國,世界各地,我好想,麥可,麥可生活,Beyonce

莎拉布萊曼|茱莉亞羅勃茲|金凱瑞|羅南|基努李維|安立奎|布萊德彼特|梅莉史翠普|羅賓威廉斯|梅爾吉勃遜|瑪麗亞凱莉|西城男孩|馬龍白蘭度|席琳狄翁|超級男孩|布蘭登費雪|麥可傑克森|黑眼豆豆|勞勃狄尼洛|接招合唱團|尼可拉斯凱吉|妮可基嫚|凱莉米洛|辣妹合唱團|李察吉爾|聯合公園|瑞奇馬汀|新好男孩|湯姆克魯斯|聖女天團|5次方樂團|

麥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20081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