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

麥可傑克森的最新活動(喜歡麥可的請進)

請問要在哪裡知道例如一個網站之類的裡面有像是快閃活動或大家一起集合去看未來的未來電影的活動還有 最近有沒有集合看電影的活動阿我去看過兩次了不知道看過的人有沒有覺得大家都好害羞 沒有人拍手大家都好安靜沒有人哭 只有我看電影的人也很少這樣真的很荒廢麥可的心血我真的很想跟一群喜歡麥可的人一起去看一場結束的時候會有人站起來熱情拍手或大叫麥可
哈囉~MJ Fans我也是這麼覺得 大家真的都好安靜喔 我看的那一場10/28首映安靜到沒人吃爆米花啦 我只記得我旁邊的女生一直哭 一直啜泣她聽到 I Will Be There 那一首 就開始哭了還有不敢像看演唱會一樣揮手 拿螢光棒(因為怕被其他坐在後面的歌迷罵)新聞有報 高雄的電影院 還發螢光棒給歌迷們 好好喔 很有氣氛 我們都沒有我看的那場也沒有人尖叫或拍手 電影中當麥可唱完一首歌 不是會連接下一段的片段嗎?那個時候就可以拍手啊為什麼大家都不high呢? 我也想要像看演唱會那樣 那麼的瘋狂~所有的歌迷一起 熱情大聲的拍手 吃爆米花 尖叫 抱在一起哭然後電影結束後 與所有mj歌迷團園大合照 互相留無名 msn 及時通 或 電話無論性別和年齡 mj 歌迷們都可以當好朋友 可以聊聊關於麥可的事情以上這些是我想的 我看首映那天 超扯的 電影第一場竟然沒坐滿首映那天因為是非假日 所以感覺很多人都還在上班粉絲們好像是下班趕來看首映場的[所以沒有人打扮]還有人遲到進場的 不過還是沒有全部坐滿 總是覺得人不夠多還有我那天打扮的很Michael 很早就到百貨公司的電影院了我比看首映電影的時間提前兩個小時到百貨公司這兩個小時 我除了吃飯 還有在其他樓層尋找看看有沒有與我相同的粉絲有沒有跟我打扮一樣的人 如果有就有可能是mj fans 但是都沒有耶家人還笑我真的很像 唱片公司派來宣傳電影的我吃完飯以後 到了 電影院那層樓的休息椅 等待電影演出 還有 尋找粉絲結果電影即將要演出的時候 終於看到要準備排隊進場看電影的mj粉絲各個年齡階層的都有喔 還有2個60幾歲的阿嬷 要來欣賞麥可的電影 真的很棒但是竟然沒有人跟我打扮的一樣....沒有打扮很mj的粉絲然後全場的人都一直看我....真是的....連我在百貨公司 服務台的小姐 也是一直看我還偷笑然後美食街的專櫃人員一直向我媽還有我推銷東西後來在電影結束後 我們有回到樓上的電影院 看看第二場的mj迷 這場人變很多 大部分是年輕人 但是沒有人跟我打扮的一樣又被mj迷 一直看了 我還聽到 有兩位mj迷指著我說你看你看!人家有打扮耶 我真是傻眼了雖然不是說歌迷一定要打扮的像Michael 一樣 才是歌迷但是至少也要有人打扮 才有那種氣氛啊~就像你說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