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影戲

找一首男生唱的歌

昨天再廣播聽到一首歌我想找他的歌名歌詞有我們的愛情彷彿平息我只記得這句我是在佳音life聯播網聽到的
歌手:檢視圖片 邰正宵專輯:檢視圖片 奇經八脈歌名:檢視圖片 愛情皮影戲愛情皮影戲歌詞詞/曲:邰正宵編曲:吳俊毅小時候 我們愛看皮影戲最期待來自陝西的班底 五人忙著一台好戲燈光下 上演傳奇我愛看翻身 舞蹈 耍扇子你愛聽古箏 月琴 二弦子我還偷師學一招半式 逗你開心的彫蟲小技我們看過西遊記 白蛇傳 三國誌你愛看西廂記 紅了眼睛看盡離合悲歡 無非借光樹影當時不懂是愛情或是友誼原來我們的感情彷彿皮影戲曲折又離奇 愛得身不由己如何擺脫傀儡的牽制能重頭經歷童心未泯留不住傳統的鄉土氣息懷念那些造型 佈景 兵器敲鑼打鼓 無憂無慮手牽手餵你吃零食我們看遍雷音寺 岳飛傳 韓湘子我愛三俠五義 高潮迭起看盡離合悲歡 無非借光樹影當時不懂是愛情還是友誼原來我們的感情彷彿皮影戲曲折又離奇 愛得身不由己如何擺脫傀儡的牽制能重頭經歷童心未泯原來我們的愛情彷彿皮影戲相知已恨晚 後悔不免太遲一點猶豫換一生孤寂只剩我一個人的獨角戲如今我是個念舊的老頭子你也早已經成家與立室再尋不著那條巷子我卻留下不滅的記憶

皮影戲的特色,皮影戲製作方法,皮影戲的由來,皮影戲表演,皮影戲的人物,皮影戲博物館,皮影戲 英文,皮影戲偶,皮影戲材料,皮影戲心得皮影戲,男生唱的歌,愛情,韓湘子,雷音寺,奇經八脈,西遊記 白蛇傳 三國誌,牽制,傀儡,三俠五義 高潮迭起

點播|歌手|KISS|來賓|演員|訪問|廣播電台|港都|廣告|台語歌|fm|聯播|歌星|收音機|明星|好事聯播網|新歌|頻道|飛碟|節目|

皮影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214028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