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

新竹好牙醫--作植牙

想請問大家的經驗新竹OR竹北哪有好的牙醫我想要作植牙請大家推薦不要光有名氣的希望真的有經驗的醫生
我推薦竹東省立醫院的張麗嫚醫生!

她人很好

也不會為了賺錢

故意叫你分多次來看

她很仔細觀察你的感受

所以

植牙時

並不如想像疼痛

而且復原的很好。

不過

缺點是:大家都搶著掛她的號

所以

一個上午通常看不到20位病患。

我朋友是推薦新竹市的美日牙醫

做的也不錯

但我個人覺得助理有點太多

感覺自己是『被觀察者』

不喜歡這樣的fu 參考資料 myself
跟您推薦竹北的潔林牙醫

這位醫師我本人認識他我本身是西醫物理治療師!!跟林醫師聊天時常會聊到一些醫療的理念

個人覺得他對植牙的領域非常有想法

除了事前做好充分的溝通以外在治療患者的理念上也不是向外人所想像醫師就是要拼命賺錢

而是做好自己該做的是對患者負責也對自己負責

所以林醫師看診人數並不多

採預約制

因為他覺得患者看多了

若體力無法負荷品質相對的一定會下降!!我個人強力推薦林醫師!!http://j-lin.com.tw/ 潔林牙醫國家專業物理治療師 吳老師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我們每天都要吃東西

都會用到我們的牙齒

所以還是使用比較好的材質比較好。

個人推薦竹北市縣政九路與光明一路交叉口附近

有個博愛牙醫診所的賴醫師。

賴醫師不論在拔牙或是補牙

都會很有耐心的說明整個過程的步驟

讓你有心裡準備而不會產生疑慮或是畏懼感。

祇要有任何問題提出來

賴醫師也會具體的說明與回答。

真是個不可多得的好醫師!

診所電話:03-5531666 您可以先打電話去問看看價格或是先預約看診時間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209號2樓 記得指定賴醫師ㄛ!


美日很貴哦一般大家植牙都八萬最多他九萬起跳那個醫生還一副愛做不做隨你的高傲姿態呢
現在經濟不景氣要考慮美觀 實用 錢 跟真正的好建議你可以去竹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