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

找一首歌 大師請進= =

有1首歌歌詞我只記得一點"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心更煩 我們都一樣..~???"還有兩個我只知道歌名但誰唱的不知道"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失戀學"請給我資料..謝
你講的 是林宇中的歌喔靠岸作詞:張麗念/林秋離 作曲:李志清妳坐在我身邊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聊的話很平凡 卻很悲傷妳說妳不相信 活著就是為了夢想甚至妳更懷疑 什麼是地久天長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心更燙哦 都一樣 所謂夢想 終究飄飄蕩蕩在迷亂的台北流浪 尋找一個幻想突然很渴望在我身上 找到妳要的靠岸這一刻 當我們都感覺到 彼此的心願愛情早已經開始 思念早已經蔓延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夜更長我 也一樣 飄飄蕩蕩 眼神交換迷惘在冷漠的台北流浪 找一個避風港突然很渴望在妳身上 也找到我要的 靠岸失戀學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初戀那個夏天 我們學會熱戀 要快樂 有條件 幸福有要訣*後來牽手很累 我們學會告別 低估了想念 越想越危險 越想見#我們忘了學怎麼失戀 深夜該怎麼不掉眼淚  還不了解愛的情節 一但下了片 不再上演 我們忘了學怎麼失戀 移情別戀治不好失眠 偏讓那不經意的遇見 卻視而不見 我們都掩著 哭紅了的雙眼 *#蘇永康的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作詞:王中言 作曲:黃國倫你說我讓你看不清楚 你說你害怕在愛中迷途捨不得你哭 如果是我讓你覺得無助讓我告訴你 我對這一切有多在乎如何證明我深情的吻 才能呵護你脆弱的靈魂我願用生命阻擋任何能傷害你的人就算被冷落 就算犯錯 我都不走喔 相信我 無悔無求 我願為你放棄所有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喔...相信我 別再閃躲 我願陪你直到最後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相信我..... 參考資料 網路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蘇永康]作詞:王中言 作曲:黃國倫 編曲:鮑比達妳說我讓妳看不清楚 妳說妳害怕在愛中迷途捨不得妳哭 如果是我讓妳覺得無助讓我告訴妳 我對這一切有多在乎如何證明我深情的吻 才能呵護妳脆弱的靈魂我願用生命阻擋任何能傷害妳的人就算被冷落 就算犯錯 我都不走喔~相信我無悔無求 我願為妳放棄所有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喔~相信我別再閃躲 我願陪妳 直到最後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相信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失戀學 [林宇中]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編曲:吳慶隆初戀那個夏天 我們學會熱戀要快樂有條件 幸福有要訣*後來牽手很累 我們學會告別 低估了想念 越想越危險 越想見#我們忘了學怎麼失戀 深夜該怎麼不掉眼淚 還不了解 愛的情節 一旦下了片不再上演△我們忘了學怎麼失戀 移情別戀治不好失眠 偏讓那不經意的遇見 卻視而不見 我們都掩著 哭紅了的雙眼Repeat *

△ #


第一首歌是林宇中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