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

我想自修請問有那些書籍跟室內設計有關的???

我想自修請問有那些書籍跟室內設計有關ㄉ???我想要所有室內設計相關的書籍及雜誌 那有甚麼書能讓我現在在家自修謝謝請告訴我室內設計相關ㄉ書籍 絕對大方給予絕不吝嗇 土木 、建築、裝潢、收納、室內設計通通都接受 請麻煩告訴我拜託 拜託 拜託 急~~~~急~~~~急~~~~拜託!!!!
全部~~可能比較困難一點

推薦你一些較新的書籍檢視圖片※※100設計師美感住宅精選※※作者介紹由漂亮家居副總編輯張麗寶與漂亮家居採訪編輯詹雅蘭.高維甄.張立德.稅媛媛.林黛羚等共同編輯寫作完成.台灣的室內設計師何其多

如何挑選適合或自己喜歡的設計師來為自己的居家完成換裝改造工程

是許多人的困擾

為了讓讀者能完整搜尋到設計師的資料並透過對設計師的報導更了解設計師的風格及對空間設計的想法及理念

特別從全國精選100位室內設計師

以六大空間氛圍

色彩美學住屋===================================================================檢視圖片※※個性混搭裝潢術※※ 作者 艾蜜莉•錢默思(EMILY CHALMERS)一位獨立風格設計師暨作家

危險地居住在倫敦的Brick Lane市場附近。

她愉快地結合工作和玩樂

自己招認對跳蚤市場嚴重上癮。

她的作品經常出現在各大雜誌

包括《Home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