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穗

我要瑞穗好吃的餐廳

我只要瑞穗的

好吃的餐廳

要美食

美味

特色。

不要給我涂媽肉粽

那個我帶著吃就好了

我想要可以坐下來

好好品嚐美食的餐廳。

原住民餐或有特色的也可接受。


我只要瑞穗的

好吃的餐廳

要美食

美味

特色。

*以下的資料提供給你參考用*綠精靈瑞穗鮮奶鍋 檢視圖片 花蓮縣瑞穗鄉成功北路52號服務特色:本店所打的招牌是瑞穗鮮奶火鍋

火鍋湯頭完全以鮮奶為主

此外還有一些老闆私房菜

還有最近吹起韓國風

本店ㄝ有韓式鐵鍋飯

在搭配韓國進口柚子茶

真是無懈可擊

還有焗烤麵和飯等等...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30

假日 11:00-21:30休假日:全年無休消費價位:150 元起*以下是網友的評語*這兩天到瑞穗玩

剛好看到有瑞穗鮮奶火鍋

就好奇的進去品嘗看看

哇!!!發現真的好香料又多

真是值得推薦的一間店這個月跟朋友去了一下

感覺還不賴

對老闆娘完全陌生

店員很亮

點了一杯叫曼特寧的咖啡

打算下次跟朋友去吃鮮奶鍋

希望也不賴---展暘我是綠精靈的常客

所以吃過他們裡面很多的料理

真的是每樣都很有特色及美味

有很多樣的選擇

且服務人員很親切

老闆娘的人也很好

很有親合力。

檢視圖片
還有一個地方不錯喔~〈瑪卡多庭園咖啡〉中等價位

好吃又休閒

有空可以去吃吃看!


瑞穗牧場,瑞穗溫泉,瑞穗民宿,瑞穗鮮乳,瑞穗農場,瑞穗住宿,花蓮瑞穗,瑞穗國小,瑞穗銀行,瑞穗國中瑞穗,瑞穗鮮奶,花蓮縣瑞穗鄉,韓國,好吃的餐廳,成功北路,鮮奶,美食,全年無休,還不賴

燒烤店|火鍋|素食|火鍋店|生日|牛排|料理|自助餐|日本料理|美食|西門町|聚餐|麥當勞|飯店|燒烤|下午茶|

瑞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07155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