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穗

初鹿農場還是瑞穗農場

因從花蓮-台東

正在安排行程

會經過兩個農場

但很怕重覆去了

所以想問去過兩個牧場的人

兩個牧場會不會很相似

可以都去還是只要擇一去即可

如果擇一去選那個較好呢
我只去過台東初鹿牧場..不過建議您可以先去瑞穗看看.因為初鹿....恩...小小ㄉ.有幾頭牛可以餵草(1把20元).然後一ㄍ大草坪.要假日好像是2點還是幾點才放牛出來一下下.然後一ㄍ小餐廳.賣牛奶.饅頭.冰棒.這樣而已.所以才建議可以先去瑞穗看看吧... 參考資料 自己..
我去過初鹿農場沒去過瑞穗農場

但是聽我老公說瑞穗農場也很不錯

所以我們可能下個月會去花蓮玩玩

順便去瑞穗農場

兩農場是不一樣的唷!

我建議你可以先去一個牧場看看

然後下次在去另一個牧場

瑞穗農場初鹿農場,初鹿農場,瑞穗農場,瑞穗,台東,牧場

瑞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1034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