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三線車禍

新竹苗栗 兩天一夜遊(急件)

我是台中人 9月15

16打算帶女友出遊..但是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自己帶人出遊..我是開車..完全沒有自行出遊的經驗..再行程中該注意什麼..行程的大約時間以及住哪裡好呢..拜託大大幫忙了..我一直想不出行程..目前打算理想的目的地是新竹跟苗栗兩天一夜遊..但是一直不知道怎麼排行程..希望大家能幫幫我..我女友因為車禍小腿骨折所以無法走陡坡的步道..所以希望能找個比較合適的景點..
第一天....台中→上中二高于竹南下接西部濱海公路→風情海岸

看海公園

南寮魚港→沿東大路(南寮魚港前那條路)直直去要上高架橋于食品路下後右轉→于第三個紅綠燈左轉順行不遠處就可見玻璃藝術館(右手邊)→前方有一台塑加油站右轉光復路直行接中興路→約20幾分鐘後會見一人行路橋左轉上竹林大橋

下橋後右轉直行到底接台三線要左轉→第三個紅綠燈右轉(120縣道)直直去就會到內灣→120線道33公里處左轉(萬象商店)→直上2公里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