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穗

請問瑞穗車站和玉里車站間,有哪些站很值得一看

請問各位鐵道達人們瑞穗─玉里間

有哪些小站(招呼、號誌站)

或是已經裁撤的車站是大家推薦一定要去看看的另外請教

推薦的理由是什麼先感謝各位鐵到達人們的解答了~~
瑞北車站就在瑞穗站的北邊

沿台9線北上

這時鐵路開始高架

此時走沒多遠在公路旁邊有個小村落

左轉進去就可找到瑞北站。

客城一、二號橋就在玉里站南邊而已

站在玉里站就可看見

非常好找

周邊也有很多好景點

都是鐵道迷喜歡的地方。

另外再推薦一個地點

舞鶴車站

位於瑞穗站南邊

台9縣瑞穗南下

看到瑞穗牧場右轉沒多久即可到達

該處目前為號誌站

因為之前三民~瑞穗區間過長

會車不易

故增設ㄧ會車地點

該處還保留70年代初期的東拓紀念碑

南邊的自強一號隧道也是拍車的絕佳景點。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TRC南方公園 小田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晚安我住玉里瑞穗和玉里間還有三民站

小小的看山看水蠻清靜的..大禹站已經荒廢好久了也沒整理..瑞穗站的造景.蠻特別植物的鬚鬚長長一整排玉里站=.=石頭造景..我不是鐵道打人..能推薦的..從花蓮過來..可到->瑞穗牧場->武鶴山->北迴歸線->三民->玉里->玉山國家公園->玉長公路..
值乘40次車花蓮到台東

列車來到玉里站緩緩開出出站後

在客城一、二號橋間發現兩部遊覽車載了無法數計的遊覽客

每個人手持相機散佈於軌道兩側、橋下方的稻田間拍火車。

這是我看到規模最大的鐵道迷

集體出草

害我一時會意不過來

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

等看清楚當然速速打開車窗

和這些同好們揮揮手致意一下。

客城一、二號紅色鋼造拱橋

現在成了玉里的地標

能吸引這麼多人來取景

實在讓我有驚遇的感覺。


你如果要看客城一、二號鐵橋可以過年前來因為鐵橋下是水稻田可以順便看綠肥的油菜花或波斯菊非常非常..........漂亮

玉里車站小吃,玉里車站租車,玉里車站租機車,玉里車站住宿,玉里車站民宿,玉里車站附近,玉里車站 地圖,玉里車站到赤科山,玉里車站到赤柯山,玉里車站到六十石山玉里車站,瑞穗車站,玉里,玉里站,瑞穗站,值得一看,瑞穗,二號橋,舞鶴車站,瑞北站

台鐵|磁浮列車|自強號|西部幹線|枕木|招呼站|鐵軌|臨港線|火車時刻表|集集線|東部幹線|木造車站|太魯閣號|山線|火車環島|莒光號|觀光列車|列車長|火車票|追分成功|火車便當|平快車|小火車|北迴線|海線|通勤電車|扇形車庫|火車司機員|花東線|南迴線|縱貫線|

瑞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19069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