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三線車禍

大家騎小綿羊觀念如何

騎小綿羊的人都很愛跟其他人的車做比較 (泛指125左右的小車)以原廠來說性能差不了多少吧以為自己騎個100就很快 你們都一定沒遇過啥叫 騎110幾 看後照鏡沒車突然被超車(地點? 台三線 算山路)被重機車隊(仿賽) 目測約140~160超車像顆子彈超過你 你還會被嚇到 旁邊怎有車?被超車的瞬間你還會覺得自己很淺 (指技術層面)看人家騎重機的 路線都抓非常準 過彎卡普超你車比吃奶嘴還簡單名符其實的 快、狠、準要到達那種境界 不是騎小車能體會的搞不懂騎一台小綿羊就在那邊比來比去你的車很快? 了不起離幾個車身罷了一台小綿羊能多快我才不信 騎小綿羊要海放人? 你的車一定改很大 心臟也要夠大顆前陣子在台三線遇到台客騎RX110戴洞洞帽我定速100 看後照鏡 (台客離我一個車身) 他一直想跟我尬車 我才懶的鳥他我就讓給他過 他還逆向殺了三個彎跟我示威 (對向內車道跟外車道中間白線)想說這個人想死也不用騎逆向超我車 要超車我讓你過就好啦後來他發現我不鳥他 他就自討無趣的騎走我只是單純騎車出來晃晃而已 沒必要跟他玩起來至於我騎啥車? G5 125 還原廠都沒改 夠鳥了吧
台3線......哪一段啊 南部這由於有瘋狂阿婆 加上路大高速彎多 假日重機快比卡車還多了(88水災之前) 說實在的.....一頂上萬的進口帽 自然專注在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