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穗

花蓮市區到瑞穗 騎機車好嗎?

如題....花蓮市區到瑞穗

如果騎機車會危險嗎?需要多久時間呢?有人騎過嗎?
我有騎過~騎機車算是蠻衝的!我是從遠來那的台十一丙線騎到石梯坪再走瑞港公路過去瑞穗沿路只有一個加油站在蕃薯山要提早加滿油一桶油可以撐到瑞穗沒問題如果按我這樣騎的話到瑞穗要三個小時如果是走台九線的話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左右時速約保持七八十建議~最好出發時機車先檢查一下輪胎煞車機油最好換好一點的個人推薦YAMAHA 4R-1一罐約350
我建議你就騎台九線會比較安全因為海岸線現在騎會冷死吧而且海岸線要騎好久ㄟ所以建議你期台九線吧........因為沿路的視線好而且都是直路很好騎啦到光復還可以去光復糖廠喔........不要騎的太快約在60-90分鐘都會到啦.......至於你要騎到瑞穗哪裡呢?????我從小住瑞穗看你是要騎到哪...我跟你說的時間是大約到瑞穗火車站的時間喔.................
一點都不危險啦

我都可以騎車車從新竹到花蓮了

況且花蓮到瑞穗就只有那101條路

隨便問個人都行到

不要浪費生命囉~慢慢騎

可以欣賞沿途美景喔。


騎車從花蓮市區到瑞穂不錯唷有膽量啦我是騎過兩次啦那當然就是騎台九線啦到了吉安開始就是壽豐在一下就到鳳林又快到光復啦在騎一下下吧就快到瑞穗火車站啦!~.~時間大約是兩小時左右吧!祝妳挑戰成功啦~.~對啦到了瑞穗押要去拍拍照唷那就是((((北回歸線標)))))
問我就對了~~~因為我去年11月份去花蓮自助旅行~~就是騎機車逛花蓮縣市~~從市區到瑞穗不休息狂奔約90分鐘時速80~100 騎台九線~~上我的部落格你就可以看到我拍的照片~~去花蓮玩的情況看了就知道

瑞穗牧場,瑞穗溫泉,瑞穗民宿,瑞穗鮮乳,瑞穗農場,瑞穗住宿,花蓮瑞穗,瑞穗國小,瑞穗銀行,瑞穗國中瑞穗,花蓮市區,機車,瑞穗沿路,市區,蕃薯山,瑞港公路,石梯坪,YAMAHA,台九線

瑞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05070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