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三線車禍

請問 機車要從台北騎到高雄要注意什麼

請問 機車要從台北騎到高雄要注意什麼我的機車是比雅九125的我行前要注意什麼呢求求大家了
您好!以我的淺見給您一些意見參考:哇!您的問題該教我如何回答您呢?因為光聽就感覺很累ㄚ.....哈哈

沒關係

既然您預備要這麼幹了

那就盡我所能的努力回答您吧!1.不管是何種機車

50CC也好500CC也好

先檢查您的機車輪胎胎壓及煞車以及大燈和避震器是否有損.2.油錢要準備足夠

因為台北到高雄您可能需要加上將近十次的油.3.地圖!這很重要喔

從台北到高雄最好走的一條路叫做台3線

為啥不是台一線呢?因為台一線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