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童

實施“神童計劃”之園所與未實施之園所有何差異

1.幼教界盛傳神童計劃出神入化

令使用過的園所小朋友

記憶快速亦增強

請 問如何辦到的。

2.聽說教育家協會王理事長演說功力一流

不知是否有開放對外演說

亦請提供聯絡方式

謝謝。


我是幼稚園的經營者

原先我的幼稚園已快生存不下去了

學生一年比一年少

真的不知該收掉或是硬撐下去

在一個機緣下

我認識了王蓁理事長

他推動神童計畫及賞識教育

我告訴我自己

這也許是一個轉機

所以我就全園實施神童計畫

經過一學期的教學

幼稚園的小朋友很輕易的會背亞洲國名、中國歷史、台灣歷史、台灣鐵路站名、成語、古詩、英文單字、英文經典名劇、英文會話等等

令家長驚喜

而且王蓁理事長還會到園演講

做家長說明會

徹底改革整個教學方式及教育觀念

我的學生不但沒有流失

反而吸引其他小朋友就讀。

我想園所有沒有實施神童計畫的差別

我的幼稚園就是很實際的例子

提供參考。

若有疑問可打電話到03-4995631教育家詢問。


1神童計劃它是針對小孩子的學習方式使它對學習產生極大的興趣

使他在學習上有極大的信心使他在學習的過程中更加有效率

而不是只有死記而已.2教育家協會王理事長演說的功力真的要見識過你才知道

而他也有開放對外的演說要是想要參加你可以上網查詢.而我本身有上過課了真的覺得很讚有機會真的要去聽聽

而聯絡方式有電話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