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童

大甲媽祖!!今年神童團相關問題

今年神童團跟前年被翻轎對打!!!誰有拍到!!我想看!!因為我想知道為甚麼會發生這個事件!!每年都會發生一些問題!!!
嗯!我記得那是大甲神童團和乩童打架而已。

不是被翻轎對打。

我記得看報紙看到也看過新聞。

但是我剛才在網路上找不到你要找的資料。

是這樣的經過

大甲鎮瀾宮回駕時

乩童在大甲鎮瀾宮前耍五寶時間許久

大甲神童團要進廟等不耐煩

大甲神童團和乩童說要快點退駕

要讓大甲神童團過去進廟。

結果大甲神童團和乩童一言不合

乩童生氣手拿釘棍一路上追打大甲神童團。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知道後

很生氣

以後每一年不續聘這家廟的。

每年都會發生一些問題都是搶轎。


super junior 神童,神童女友,火星神童,三眼神童,神童電影,音樂神童,神童結婚,sj神童,神童團,神童資料神童,大甲鎮瀾宮,大甲,乩童,大甲神童團,問題,顏清標,看報紙,發生,一言不合

中元普渡|祖師爺|打坐|關聖帝君|天語|三清道祖|天眼|真人|順天聖母|天上聖母|霞海城隍廟|太歲|燒香|三山國王|觀音大士|修行|天蓬|宮壇|保生大帝|救苦天尊|走靈山|修持|修道|元始天王|千手觀音|大道公|北極大帝|太上老君|五母|靜坐|

神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01103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