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童

什麼是神童記憶.有誰知道.可以告之

聽說教育家有一套記憶課程不錯.請問有誰上過此課程.可否回答一下.謝謝
我所知道的神童記憶

是教育家皇家橡樹賞識教育系統中的神童計畫

這個計畫的教學是綜合耳朵聽、眼睛看、嘴巴說、及帶動作的方式輕鬆讓小朋友熟記1200個成語、400首古詩、1000個單字、900句英文經典名句

甚至是九九乘法、19*19、九九平方

讓學童輕鬆學習並感到興趣

提升對學習的自信

相信自己是聰明的

對於將來任何的科目都能信心十足。

任何的學習或活動都是要提起興趣才有效果

我想教育家的賞識教育及神童計畫的目的

就是在幼兒時期透過超倍速的學習方法

加上表現學習成果時的讚美

讓孩子覺得學習不是一件難事

達到感興趣的效果

這樣一來

為人父母者就不用強逼小孩做功課或看書了。

參考資料 我自己
我兒子也是讀皇家橡樹幼稚園-教育家老師們都不錯喔~之前去參加他們的母親節活動是不用付費啦又可以拿一些禮物回來有陳俊生演講CD和童書等...家長們都一定要和自己的小孩下去參加活動~我兒子目前小班(下學期才進的)會念全歐洲地名.倫語.成語.唐詩喔是用圖像記憶和跳舞動作來學習~還不錯喔他們定期會有神童檢定(隨意參加)我並不期望我家寶貝會變成神童^^只要他覺的很快樂就好了**我有多的皇家橡樹幼稚園的教材要賣可以聯絡我喔~

super junior 神童,神童女友,火星神童,三眼神童,神童電影,音樂神童,神童結婚,sj神童,神童團,神童資料神童,教育家,英文經典名句,皇家橡樹,賞識教育,學習,信心十足,聽說,記憶,興趣

畢業|暑修|夜間|研究所|教案|雙碩士|進修|專題|宿舍|學歷測驗|建教班|私立|曠課|幼稚園|體育班|綜合高中|國中|國小|轉學考|暑期輔導|基測|技術學院|公立|日間|高職|科技大學|高中|課程|制度|大學|專科|

神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24039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