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童

關於神童計劃幼稚園的問題

請問一下有~神童計劃~這套教育的幼稚園比較好嗎?有讀過這種幼稚園的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謝謝
神童計畫 可以讓孩子在短時間內學會大量的知識比方中國成語 詩詞 以及英文單字讓孩子先產生興趣後 再循序漸進的成為名符其實的神童
恩~我個人覺得有比較好神童計劃這套能啟發孩子就算換了一個老師也不怕教學方法不依樣以上....
我兒子也是讀皇家橡樹幼稚園-教育家老師們都不錯喔~之前去參加他們的母親節活動是不用付費啦又可以拿一些禮物回來有陳俊生演講CD和童書等...家長們都一定要和自己的小孩下去參加活動~我兒子目前小班(下學期才進的)會念全歐洲地名.倫語.成語.唐詩喔是用圖像記憶和跳舞動作來學習~還不錯喔他們定期會有神童檢定(隨意參加)我並不期望我家寶貝會變成神童^^只要他覺的很快樂就好了**我有多的皇家橡樹幼稚園的教材要賣可以聯絡我喔~

super junior 神童,神童女友,火星神童,三眼神童,神童電影,音樂神童,神童結婚,sj神童,神童團,神童資料神童,幼稚園,計劃,問題,中國,英文單字,名符其實,循序漸進,詩詞,孩子

體育班|教案|大學|畢業|學歷測驗|公立|曠課|暑修|轉學考|建教班|暑期輔導|雙碩士|專題|國小|高中|研究所|課程|私立|專科|日間|國中|制度|綜合高中|技術學院|科技大學|夜間|高職|進修|幼稚園|宿舍|基測|

神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27083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