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童

關於super junior的神童

最近無聊就看到了super junior-U的MV阿 為甚麼我覺得神童都在後面跳舞 都不像其他成員有到前面露相 或者是有比較近距離的臉部特寫呢? 我是門外漢 有請達人為我解答 感激不盡!!!!
其實...SM的藝人通常都會遭受比別的公司更不一樣的遭遇例如說:被打 或者 不平等合約之前的神起事件和韓庚事件就是「不平等合約」的最好證明而你的問題 0.0為甚麼我覺得神童都在後面跳舞 都不像其他成員有到前面露相 或者是有比較近距離的臉部特寫呢?我認為 !神童在這首歌並沒有自己唱的部分所以可能都是合影比較多吧0.0還有 他們經紀人和公司的人對神童態度並沒有很好叫他們起床 不是用踹的不然就是用打的 罵的............真的很可惡所以.. 被打 目前最常見的公司藝人發生事件所屬SME了!不過 這也不能夠證明他們在SM都沒有快樂的時候也許 換成是我簽13年的合約我寧願賠違約金 我不會這樣受侮辱的~~~~(以上純屬個人想法0.0
當時神童的人氣箱較其它成員不像現在這樣熱烈

而歌詞部分也是原因之一

所以在編排上也不是最主要露臉的在一個擁有13個出眾的或個性或外表或嗓音男子團體中

神童在不理解他的人們眼中易被忽略 不是每個人

做為偶像團體的一員

甘願做配角在演唱會上讓成員們騎在自己身上唱歌

而且臉上笑逐言開不是每個人

做為紅的一發不可收拾的組合成員之一

有魄力說出:如果我的退出能讓SJ更好的話

我願意退出 不是每個人

像神童般即使自己唱的部分不多也盡心盡力表演

曾經辛酸缺也能笑著說:畫面少

都沒看見12個人中有個胖子在跳舞 不是每個人

像神童般搞笑擔當

任人拿自己尋開心也沒關係

說自己不是話美男也沒關係

就一直這樣和藹的笑著
比起其他的成員

我覺得神童的聲音更有特色

挺喜歡他的歌聲的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