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埔台三線

新竹一日遊

我住台中開車。

我想要去一日遊 想請旅遊達人替我規劃一下可以順便說一下中間路程距離多遠 有地圖當然是最好的啦=_=當然....如果能跟我說!

看到什麼左右轉..詳細點比較好因為我是個超級大大大路吃....橫山:騎龍古道+樂善堂+內灣大橋+內灣戲院新竹:香山濕地+南寮+自行車道+18尖山+青草湖+紅毛港+風情海岸+海山魚港+海天一線+人工湖+港南濱風景區+看海公園ㄝ。

我可以說這是我從網路上看到的所以根本不知道到底是好不好玩啊 權給他打上來了另外還有北埔那。

能幫我多想幾個景點嗎?恩。

如上提說的 我是個大路吃 。


寶山、峨眉、北埔休閒農業區一日遊◎建議一  新竹系統交流道---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