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埔台三線

竹東的老爺山莊

有人知道竹東老爺山莊的地址嗎?我想要去那兒附近

我沒去過竹東因為有重要事情必需去一趟

希望有人能幫給我一點相關的資訊愈詳細愈好

請知道的人幫忙一下 ~ 3q !!
在台三線竹東往北埔方向的路上

留下信箱我寄地圖給你 參考資料 我是在地人
我知道~不曉得你的交通工具是捨嚜`如果你是開車的話- 可以走二高竹東的竹林交流道下往竹東至北埔方向.走台三線約5分鐘向左邊山坡看一區別墅-門前有管理員..很好找因為山坡的別墅僅此一區--剛好前方有測速照相..如果大眾運輸的話- 可以坐火車到新竹火車站轉新竹客運-(就在火車站旁)到竹東-再從竹東轉往北埔(峨眉-珊珠湖等)同一方向約5分鐘可到達`可以跟司機交代一下-他會告訴你的--
新竹縣竹東鎮大鄉里中豐路3段333巷(在台三線旁)

山莊竹東,山莊有人,竹東,老爺山莊,去那兒,有人,地址,北埔,資訊,重要

北埔台三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601014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