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童

4歲男童看到美女說弟弟不舒服(勃起)正常嗎?

4歲男童看到美女說弟弟不舒服(勃起)正常嗎?我兒子上個月突然跟我說

媽媽我看到電視上的美女穿少一點的會弟弟不舒服耶~~~~嚇死我了

這樣不正常吧!最近這幾天也跟我說

他夢到跟美女一起坐公車

結果弟弟又不舒服了

我問他

他穿很少嗎?他說她只是很漂亮

可是弟弟就不舒服了

我該怎麼辦?該看醫生嗎?試心理科醫生還是小兒科?可以推薦這方面的小兒心理師(不錯的)謝謝大家!請專業的回答

不是開玩笑喔!謝謝!感激不盡!
其實Run說得很好

小男孩沒有性方面的想法

只是單純的好玩和天生的生理反應罷了

反而因為有另一方面的聯想的大人

才會出現反感的問題。

別將罪惡感加諸在他單純的體驗上

否則以後產生心理上的壓力才更難處理。

但是社會上規範以及可能的行為威脅還是要讓他知道的

建議你可以去找一本繪本

是維京出版的《我的小雞雞》

裡面很正面地闡述對於隱私處的觀念

並教導小孩尊重自己與他人

可以借來或買來看看

再與你的小孩共讀

也許會有較好的因應。

另附上一篇文章給你參考:如何從男嬰時

開始性教育當妳生個男寶寶時

是否或多或少

有一份開心。

因為

對公婆

和對方的祖宗八代

有交代了。

雖然社會進步

女孩也是寶貝。

但是

對於老人家保守的心態

或多或少

仍有一點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