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埔台三線

苗栗新竹二日遊~求怎樣走比較順

想要從台北到苗栗來個兩日遊希望到下列這些點玩~請在地人幫忙或旅遊達人排一下行程啦~怎樣開車玩會比較順捏~想到南庄 老街逛逛 ~ 三義看螢火蟲 ~ 晚上是住在頭份~頭份有啥好玩的嗎還想去北埔老街~ 新竹一線天~ 新竹廟口~
既然是住頭份的話建議您由新竹先逛起由城隍廟先逛-然後新竹一線天由南寮上東西向快速道路往竹東再來過竹東遊(台三線)北埔老街-北埔冷泉然後峨眉湖~~頭份住宿也順便夜遊三義隔天再由南庄風景區再則由台三線往北走回竹東方向進入橫山鄉內灣老街回程由關西上交流道......祝您~~~盡興的遊玩
請由一高頭份/三灣下交流道後走左邊往三灣方向

注意有測速照相(限速50)

下到平面道路後對面為年興紡織左轉

照一路上指標即可抵南庄.(有很多替代道路

每條都可以走

只是遠近或車多不車的問題而已). 螢火蟲南庄就有

為何需到三義? 南庄民宿很多

價格亦合理

一定要住頭份嗎?如果要去北埔老街

會建議你改走北二高

由竹東下

可先到北埔後由台三線轉獅頭山到南庄會比較順. 建議住南庄後

第二天由頭份一高到新竹

再北上.如有疑問

請把一定要去的行程標明以便規劃...........
你好:我有一張票券用不到是三天二夜的

2200元而已你參考看看

我是有和我男友去那邊玩過了不錯玩

我當時是買3980元如果你喜歡就便宜給你

現在剛好也是螢火蟲季

全奇摩賣場絕對找不到的價格喔!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5008046?u=maggie0601go希望可以幫上你的忙


我給你建議~第一天早上出發直接殺到南庄~中午去老街逛逛~然後點杯咖啡看看山~吃個下午茶~享受悠閒的感覺~晚上住南庄民宿~第二天早上南庄經獅頭山到北埔~這樣比較順路~不用繞出去~中午北埔吃飯~吃飽後殺去新竹........這樣比較順那個三義就不用去了不順路~而且現在有螢火蟲嗎?????我是頭份人~所以能明確的告訴你頭份沒有地方玩~我跟朋友去南庄都是早上去隔天中午出來~反正就是去那休息就對了~假日的話~你說的地點都一定塞車~

苗栗新竹客運,苗栗新竹哪裡好玩,苗栗新竹二日遊,苗栗新竹旅遊,苗栗新竹好玩的地方,苗栗新竹一日遊,苗栗新竹客運公車時刻表,苗栗新竹景點,苗栗新竹客運時刻表,苗栗新竹怎麼玩苗栗新竹,苗栗,南庄 老街,新竹,北埔,竹東,頭份,三義,南庄風景區,東西向快速道路

北埔台三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15110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