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埔台三線

請問一下從台中到新竹走台三線怎麼走???

春假想騎機車從台中出發~~先走台13~~經過鯉魚潭水庫接台3到大湖採草莓接著騎去新竹市玩並且住在新竹市隔天走台13或台1回來我看地圖台1或台13都可以直接到新竹市~可是不知道台3要怎麼去新竹市比較順請問一下沿路有哪些點可以去逛一下玩一下另外在請問新竹市有什麼地方是比較直得去的可以幫我介紹一下拜託知道的大大可以幫我解答~~感激不盡^^
走台3線到竹東中豐路二段遇到東寧路一段[122縣道]左轉.左轉之後一直走接中興路再一直走接光復路一直走先到科學園區在一直走就到新竹交流道簡單說台三線到竹東時看到東寧路[122縣道]左轉一直走就到新竹市至於新竹市有什麼好玩.我只知道玻璃博物館.城煌廟.南寮魚港新竹縣比較多.台三線峨眉鄉綠世界.北埔老街.內灣老街.關西118縣道馬武督探索森林內的[綠光森林].................等
台十三線的終點不在新竹市它在新竹尖山的地方與台一線交會而台三線到了竹東之後

在竹東加油站的岔口左轉(122縣道)直走經中山高

光復路便是新竹市沿路的景點有:香格里拉樂園

獅頭山風景區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

泰安溫泉等等新竹市最有名的就是城隍廟的小吃

有貢丸

米粉

及客家小炒

台三線路線地圖,台三線地圖,台三線怎麼走,省道台三線,台三線獅潭鄉,台三線景點,機車 台三線,台三線測速,台三線在哪,台三線起點台三線,新竹市,新竹,鯉魚潭水庫,台中,東寧路,大湖採草莓,科 學園區,竹東,中豐路

北埔台三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02106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