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郎朗

請問我想更了解劉亦菲有沒有他更多的資料

請問我想更了解劉亦菲有沒有他更多的資料他的個性?他目前有交往的對象嘛?
劉亦菲做客某欄目回答自己愛情方面問題時

拒絕正面回應自己男友是誰

甚至都沒有表明是否有男友。

不過當問起喜歡什麽樣的男生時

劉亦菲大方表示自己比較喜歡有愛心、善良、能照顧自己的男人

既能引導自己又能玩到一起

但最好和自己不是同一個職業。

只是被問到現在是否已經有男友時

劉亦菲回避這個問題

表示希望在這個問題上能有一定空間。

同時

劉亦菲也側面承認

在演藝圈會接觸狠多社交場合

遇到的人多了交桃花運的機會自然也會比較多

但至于男人是否“帥”對她並不是最重要的評判標准。

對于劉亦菲男友是誰的猜想

之前炒得比較凶的是劉亦菲追郎朗.當時當記者詢問這件事情時

劉亦菲說自己感到狠可笑

她先反問記者“覺得可能嗎?”並稱傳聞出來之前

她都不知道郎朗是誰

後來才知道他是知名的鋼琴之星。

記者追問:“可是有報道稱

郎朗父親都承認有提親這回事啊?“劉亦菲正言道:”網上有的東西不能全信

其實我不相信那麽有修爲的鋼琴家的父親會說出這樣不負責任的話。

而且我如果選擇男友絕不會選郎朗那一類型的。

” 于是這般劉亦菲與朗朗的绯聞慢慢消失. 最近“小龍女”劉亦菲在湖南衛視《背後的故事》訪談節目中

高調宣稱自己已有意中人

但拒絕透露對方身份。

劉亦菲一句“我有喜歡的人”(PS

這新聞部是近期的

但最近她和力宏的緋聞也有

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這是別的藝人對她的人、認識。

蔣欣:“她紅是有道理的

她人好

而且沒有小心眼

外型和內在都無可挑剔!

”   楊冪:“她在生活中是個特別可愛的小女孩

狠多話都能說 到一塊去

而且我們的星座、身高

血型甚至都是一樣的。

每天收工之後我們倆就在房間裏聊天

感覺特別有默契。

雖然我看茜茜的戲不多

但我覺得她就是能演出小龍女那種感覺的人

她一上妝你會更覺得

不是她跟楊過在一起還能是誰呀?我還是狠期待看這部戲的

因爲茜茜和我都會演得狠好。

”   舒暢:“亦菲的美麗清爽自然

既帶著公主的高貴

又不失鄰家女孩的平和。

我們倆狠是相投

每次見面都有說不完的話

笑不夠的笑。

從她身上

我獲得了一個快樂的朋友給予我的快樂

我也學到了狠多她的優點和長處

比如她對夢想的堅持

她的謙虛好學

她的率性潇灑。

”   胡歌:“她實際年紀狠小

是一個小女孩。

你和她對話會發現

她狠單純。

我覺得她在劇組裏是比較另類的

她去拍戲

是因爲她特別喜歡。

我覺得她去拍戲

並不是因爲她爲了要出名

她要做明星

或者說她要賺大錢。

我覺得她就是特別喜歡

喜歡表演

喜歡藝術。

所以她對于表演的時候

一些細節方面的東西

她會比較認真

而且她爲了去理解這個人物

能夠深入的了解劇本

她每天

不管多晚

收工以後她都會去找編劇

探討第二天的戲。

”   成龍:“劉亦菲這個小鬼好可愛

她有舞蹈底子

打起來狠好看

加上放膽演出

令我狠意外。

她的年齡、身高、樣貌

以及能說流利的英語

都是進軍好萊塢的條件!

她闖好萊塢將會有不俗成績

可以成爲鞏俐的接班人。

劉亦菲是不錯的演員

工作認真又謙虛

將來一定有成就。

”   金庸:“劉亦菲清純、靈氣

具有典型的江南女子氣質

讓人過目難忘。

” 劉亦菲泳兒:“終于見到她本人了

因爲之前看過她主演的《神雕俠侶》

覺得她真人狠漂亮。

”   鍾欣桐:“我覺得她長得狠甜

有小龍女那種感覺

狠純的感覺。

”   蔡卓妍:“她不光漂亮

也狠有氣質

我剛來的時候看到她沒怎麽化妝

都已經狠漂亮了。

”   何琢言:“劉亦菲是我的偶像

我以前看過她演的每一部戲。

覺得她是個特別優秀的演員。

自己距離她的差距還狠大。

”   潘玮柏:“我們去年年底在北京拍這個(廣告)

當時天氣還蠻冷

我都受不了

她還要穿超短裙。

我們倆有個接那個(優酸乳) 的動作

看上去就狠好看

但實際上手蠻有難度。

NG了狠多遍。

每次看到她在休息的時候就裹一條毯子

凍得要哭的樣子

還蠻慘的。

結果導演這邊一開始

她一下子就變了一個人一樣

真的狠厲害。

我還一直說要她送我一套《神雕俠侶》的正版碟回去好好學習一下

用我的新專輯跟她換。

”   黃曉明:“她是我的style!

長頭發、大眼睛、可愛、孝順……有一次

我們在瀑布拍戲

她差點被大水沖下去

真的狠危險!

她是一個狠堅強的小姑娘

無論下冷水、下瀑布

她都堅持要跟我在一起

狠優秀!

”   林志穎:“劉亦菲是我合作過的女演員中感覺最好的一個。

雖然她狠年輕

但再次合作

已經明顯感覺到她進步好快

成長了許多

這一次我們更有默契了——我講的是片子裏啦

現實生活中我只把她當小妹妹

她這種類型的女孩子不適合做我女朋友

我才不怕和她傳绯聞呢!

”   張紀中:“這個丫頭狠年輕

才18歲

我特別希望能找到單純的、純淨的、透明的、覺得從肌膚到眼神都是透明的這麽一個人

我就覺得在所有的成型的演員當中

狠難找到那樣一個純淨的女孩。


我本身是劉亦菲台灣後援會的幹部自己也有另外設立粉絲部落格提供相關的資訊給一些不常上網、懶得上論壇註冊但又想知道她近況的粉絲了解http://blog.xuite.net/jovi2321/loveliuyifei這裡的置頂文章有她從出道至今的所有資料請記得點「繼續閱讀」因為她的資料

我給的都很詳細又很長知識 有字數限制

所以就不貼了右手邊有她「2010近況動態」會隨時更新…她的個性的話…就有點迷糊、常常會忘記密碼的人也不擅於經營自己的部落格所以現在她的博客(就是我們稱的網誌、部落格)、播客(視頻博客)都已經沒在經營了她是慢熟的人

剛開始認識的人

會覺得她很安靜有的人可能會認為她冷冷的不好相處主要原因

她有點怕生

不是很主動去跟人認識哈啦的人但久了之後

跟她認識的人

就知道她也有可愛的一面最近她的新電影《倩女幽魂》就殺青了在劇組裡

跟每個人都相處的很好還會幫人取綽號

慶生時

會玩塗奶油大戰的遊戲她的個性算雙面性格

安靜的時候

可以很安靜到一句話不說瘋起來的時候

什麼都玩她也很親切

只要有人跟她要合照、簽名

她也會給很多跟她合照過、要過簽名的人都這樣說至於交往的對象

並不清楚只知道亦菲曾公開表示過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有喜歡的人

不一定就有交往的對象之前被拍到男朋友

其實只是普通朋友牽手的畫面模糊的可以

比較清楚的照片都可以看的出來男生自顧著自己往前走

女生正在慢慢走牽手

也只是剛好那個記者的拍攝角度的關係讓重疊的兩隻手

看起來像牽手基本上亦菲是那種如果有喜歡的人、有交往的對象會很直接講出來的那種人你可以上我給的那個網址的部落格看看裡面有許多她相當多的資料、圖片就可以知道她是怎麼樣的人了這也要長期的觀察、注意

才會知道她是怎麼樣的人

劉亦菲變性,神鵰俠侶劉亦菲,劉亦菲三圍,劉亦菲寫真,劉亦菲專輯,劉亦菲資料,劉亦菲倩女幽魂,劉亦菲的歌,劉亦菲無名,劉亦菲照片劉亦菲,鞏俐,蔣欣,楊冪,小龍女,湖南衛視,茜茜,我們倆,鍾欣桐,蔡卓妍

劉濤|超女|張芸京|唐磊|黃曉明|鞏俐|香香|鍾欣桐|張靚穎|金莎|成龍|楊冪|釋小龍|陳好|范冰冰|何潤東|李小璐|胡軍|鄧麗君|王菲|胡歌|章子怡|胡彥斌|劉亦菲|李宇春|劉仲儀|白靈|周迅|趙薇|

郎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902047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