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郎朗

為什麼我的左上眼皮每次跳就會.......

為什麼我每次左上眼皮跳好幾天之後

就會發生一些不好的事

例如被老闆唸

或鑰匙掉在水溝等

總之我很怕我的左上眼皮一直跳

因為那就是不好的是要發生了

讓我覺得好煩喔!不知大家也會這樣嗎?
我的左眼皮一直跳... - Yahoo!奇摩知識 檢視圖片
會不會是心理作用呢?還是你這陣子壓力太大??因為之前我有升學考試的時候眼皮也會這樣跳~然後發生不順遂的事.........壓力大心理生理都會感到不舒服!也會懷疑身體的狀況不對勁..希望你不要想太多~

左上眼皮跳好幾天,Untitled Document,王有齡,中山大學,李鴻章,更多,江蘇藩司,黃宗漢,左眼皮狂跳,彭蘊章

驅魔|陰陽眼|金字塔|超能力|附身|通靈|飛碟|符咒|詛咒|心電感應|預見未來|麥田圈|似曾相識|避邪|世界末日|靈魂|預言|百慕達三角|念力|顯靈|潛意識|幽浮|碟仙|外星人|夢境|尼斯湖水怪|靈異照片|鬼壓床|輪迴轉世|發爐|解夢|前世|託夢|復活島|特異功能|腦波|

郎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5113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